Tuesday, October 21, 2014

我们还适合在一起吗?

每当我很想放手的时候, 
突然会想起原来自己还很爱你。。。
原来我不想你走。。。

不是因为怕一个人的生活。。。
虽然真的怕,
可是更怕没有你的生活。 

你还想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吗?
你还爱我吗?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你懂尊重吗? 你懂,可是你觉得我不需要。。。
还是你懂,可是觉得我不配拥有?

可是一句爱足够吗?

一句爱, 就可以没有尊严吗?
一句爱, 就可以放弃你曾经想要,可是在他身上得不到的爱情吗?

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天天吵架的?
是我脾气不好?还是你真的过分了?我不懂。。。 
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我的爱情到后来就好像我爸爸妈妈那样。。
我真的不想。。。

小妹妹, 思想成熟一点好吗?
“这世界上,没有浪漫,这世界上不是甜蜜的。。。 “
真的是这样吗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